貨櫃車貼著他闖紅燈零件噴出…車主:幸好還能活著打字

▲台中市向上路一輛貨櫃車神閃小車闖紅燈。(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向上路22日上午7點50分發生驚悚場面,一輛貨櫃車未注意前方自小客已經停下來等紅燈,運將方向盤急往右打、緊貼著小轎車而過硬闖,但貨櫃還是掃到轎車左後車尾,也讓小車駕駛瞬間出現「人生跑馬燈」。

根據網友貼到臉書「爆料公社」的影片顯示,遭擦撞的自小客當時跟在一輛聯結車後方,因為號誌變紅燈而停下,但後方貨櫃車駕駛可能認為小車不會停下而未減速,運將情急下硬是往右邊切、闖過紅燈,通過路口時還疑似有汽車零件噴出,整過過程都被對向一輛等待左轉的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

由於貨櫃車幾乎是貼著小轎車而過,畫面相當驚悚,網友紛紛留言:「底褲一包的感覺」、「夭壽,都閃尿了吧」、「生死一瞬間…也太可怕了吧」、「所以才說不要開在大車前面跟後面」;還有人說,雖然不該闖紅燈,但大車駕駛技術一流。

另外,當事車主也來留言,「那時候跟在前面那輛大車後面,當時大車沒有減速,因此我也保持行車車速,直到看到號誌燈轉紅燈才煞車,也沒有注意後方那台大車,接著事情就發生了」,「看了一下影片跟大家的回應,想誠心請問一下,以後遇到這種狀況,儘管號誌燈已轉紅燈,我還是要順著車流繼續前進嗎?」

車主並表示「左後方車尾被掃到了」,不少網友都慶幸他沒事,他回應「幸好我還能活著打字」,「我前面還有一台大車,當下注意力都集中在前面那台上面,真的,謝謝各位關心,當下人生跑馬燈已跑過一輪,不過看了一下這影片,也許我那時應該跟著車流過去,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