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新志工偕同爽爽貓助陣 街頭快閃募票

▲台新志工與社褔團體一同上街募票,邀民眾上網投票做公益,協助中小社褔團體圓夢。

【廣編】
圖、文/台新提供

別於一般社褔團體街頭善心募款,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規劃「爽爽貓愛心灑花快閃-Facebook分享活動」,由社福團體、台新銀行志工偕同今年「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代言爽爽貓人偶,在11月周末分別於全臺北中南東六地人潮鬧區,結合當地社福團體上街頭快閃募票。現場民眾完成上網投票並在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粉絲頁按讚,就可獲得由崴達國際軟糖助的「CHiC 爽爽貓系列軟糖」。

繼台北西門町、桃園火車站前逺百舉行快閃後,11/19(六)及11/20(日)又分別到南投微熱山丘及台中市民廣場,爽爽貓療癒討喜萌樣在人潮裹超吸睛,被許多民眾爭相包圍搶著合照。而在台新銀行志工及社褔團體熱情的拉票下,民眾也很踴躍上網參與投票並按讚,目前總投票數已逼近90萬。接下來,在投票活動結束前一週,把握最後促票的機會,11/26(六)及11/27(日)將分別在台南南方公園及台東鐵花村舉行快閃,邀民眾一起上網投票做公益,協助中小社褔團體圓夢。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是台灣大型網路公益票選活動,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研華文教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及實踐家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投票活動將於12/1(四)公佈得獎名單,於12/17(六) 舉行捐贈典禮。活動舉辦第六屆以來,共計1,457家社福團參與,有422家社福團體取得公益基金,約180萬人受惠。

【參考資料】
民眾票選投票:11/1 中午12:00至11/30下午5: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頁: https://goo.gl/YNaS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第二屆「音為愛」合唱創作揭獎

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