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10多人闖眼鏡行痛毆拖行 原來暴力男曾將女友打到住院

▲一群人衝進店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41歲的廖姓男子,16日晚間在工作的眼鏡行,遭一群青少年衝進店內圍毆,有人甚至來拿棍棒猛打,甚至被拖出店外,原先以為是鬥毆,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他日前曾把51歲楊姓女友打到住院,楊女23歲的兒子不滿,因此才叫人來助陣,不過已經涉嫌傷害毀損,全案正偵辦中。

廖姓男子16日晚間在眼鏡行,遭到10多名年輕人進店圍毆,有人還拿起棍棒猛打,他被打到躺在地上,還被拖出店外再打,嚇壞其他店員和客人趕緊報警,等警方到場後,一群人已經四散,他全身有多處挫傷,但沒生命危險,原先以為是鬥毆事件,不過一調查後發現,原來他日前曾因懷疑楊姓女友另結新歡,因此將人打到住院。

此事引起楊女兒子不滿,「憑甚麼打我媽媽!」因此叫了10多人助陣,帶著棍棒將廖男痛打一頓,不過已經涉及傷害和毀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查人員到案,連同廖男傷害楊女的案子一併偵辦,而畫面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不值得同情啦!」「你打人就是不對,還打女人!」「誰叫你要先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