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包包忘車上警主動帶回保管 16歲少女超感動:警察好棒!

▲少女的機車和包包。(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16歲李姓少女日前傍晚和朋友相約去運動時,把包包放在機車上忘記帶走,所幸警經過發現後,眼看聯絡不到人,便主動帶回派出所保管,留下字條請車主再來領回,讓她非常感謝,直呼警方的行「鷹眼計畫」真的是貼心的好政策,並向員警道謝「辛苦了」!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台中公園派出所所長李銘卿、警員林凱於上月17日晚間巡邏時,在公園附近加強周遭防竊,途經光復國小外操場門口時,便看到其中1部機車腳踏墊上放有1只粉紅色的包包,裡頭放有16歲李姓少女的衣物及財物,便請值班員警協助聯繫車主家人,但連續撥打車主家中電話均無人回應,經警方在該處等候一陣子後仍未等到車主,於是決定將該包包帶回派出所代為保管,並在機車上留下字條請車主至派出所領回。

李小姐在包包被帶回後約1小時急忙地趕到派出所,她也不斷地向員警表示感謝之意,並了解該所一直在執行「鷹眼計畫」,由於公園有運動民眾和「抓寶」人潮,成為一個治安熱點,會幫疏忽大意的民眾代保管機車鑰匙或皮包(包包)等等,避免私人物品被不法之徒竊取,讓她直呼這真是好貼心的政策,警察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