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爆紅然後呢?2好友果斷離開他 鄧佳華笑:只會紅7天

▲放話川普當選吃大便,「網紅」游兆霖直播脫褲「棒賽」真的咬下去。(圖/翻攝臉書)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真的...吃了...。自稱是網路紅人的游兆霖日前發出祭品文,「要是川普當選,我就吃大便」,結果一語成讖,川普果然逆轉成為白宮新主,而游也信守承諾,臉書直播表演「吃屎」。自9日下午4時影片撥出至今已累計102萬次觀看。對此,游的好友沈培安受訪時表示,「他的2個好朋友,因為這樣而離開他了。」就連鄧佳華都大膽斷言,「他只能紅7天!」

與游兆霖、鄧佳華2人相當友好的沈培安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其實在游兆霖做出「吃屎決定」之前,眾人就已經知情,當下大家都勸他別吃,但游相當堅持「我是男人,我要信守承諾!」就連沈培安向他建議「吃巧克力代替」的方案都被打槍,最後拗不過他只能撒手不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人氣、為了要當網路紅人,游兆霖不惜犧牲自己,在直播影片中「自己拉、自己吃」,果然如預期所料,立即引起網友譁然,影片也立刻登上各大新聞版面,完全塑造出「游兆霖想要的效果」。

而游事後也興奮地在臉書上PO出各家新聞連結,甚至還截圖傳到LINE各個好友群組,炫耀「吃屎」帶來的讚數與留言數。沈培安因此氣得直接封鎖他,「因為你吃大便,LINE的貼圖計畫不得不終止,你竟然還開心地私訊給我分享?」沈引用先前藝人陳零九送給鄧佳華的一段話,原封不動地送給游兆霖,「你已經迷失了,你現在能引起大家關注又能怎樣呢?」

▼游為了要「吃屎哥」的封號,不惜與2位多年好友鬧翻,最後2人雙雙退群、不再往來。(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沉浸在爆紅喜悅的游兆霖現在顯然感受不到身邊的異狀。沈培安透露,游因為這樣脫序的行為,被2個非常要好的死黨齊聲譴責,「以前的游兆霖還比較正常!」但游完全聽不進去,直言「你們不懂,我要賺錢,大家都在靠北我,我現在不想聽,我要打敗吳宗憲!」眼見勸不回頭,最後2位好友只好悻悻然退出群組,獨留下游兆霖一人享受變成網路紅人的樂趣。

除了朋友投以異樣眼光以外,游兆霖的家人也相當不能諒解,游姐為此痛罵了他一頓,在旁親戚也一同責罵,但游仍是毫不在意。沈培安無奈地說,「他(游)從昨天(9日)到現在都無法正常溝通,就算這瘋狂的行動成功獲得關注,但你沒有其他才藝,很快地關注就會流失,如果持續PO拉屎提升讚數,朋友只會越來越少,只有幸災樂禍的人才會接近你!」

▼對於游兆霖真的吃大便,鄧佳華獲悉後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圖/沈培安、鄧佳華授權提供)

對於吃大便爆紅,同樣以「怪異行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網紅鄧佳華又怎麼看呢?鄧佳華表示,「上次一起去淡水(跳河)、掉信用卡的那位朋友,他也遠離兆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甚至還大膽斷言「吃大便的紅,有時效性的,我抓7天!」

沈培安說,除了2個好朋友選擇離開他(游兆霖)外,他和佳華與游的關係也岌岌可危,「像這類新聞估計1個禮拜就會降溫,但後續帶來的負面效應卻會繼續持續,我的家人、和鄧佳華的家人,現在也都要求我們盡量避免與兆霖接觸了。」由於游目前完全無法溝通,因此沈培安透過媒體向他強調「不要再沉淪了!做回正常的你吧!」

▼「吃屎哥」能紅多久?鄧佳華大膽斷言「我抓7天」!(圖/沈培安、鄧佳華授權提供)

▼致力幫鄧佳華、游兆霖等人推出LINE貼圖的好友沈培安希望游「不要再沉淪了!」(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