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也會拿!」試衣間摸走手機 她狂言:在越南都可以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黎姓越配日前到清水一間服飾店更衣室試衣時,發現裡面有前一位客人遺留下的iPhone6s,因此起了貪念帶回家。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上門,她仍大言不慚地說,要是自己「沒拿也會被別人撿走」,還表示這樣的行為在越南是可以的,但最後仍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根據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被害女子將自己的手機遺留在試衣間,前腳才踏出沒多久,黎女就進到試衣間並拿走手機,再從容離開服飾賣場。被害女子事後發現手機不見,趕緊報警,警方透過店內監視器,循線到黎女住處逮人。

黎姓越配被逮時還理直氣壯地說「我又不是偷的,又不會怎麼樣,是她忘記!」、「如果我沒有撿,別人也是撿去啊!」甚至還表示「這樣的行為在越南是被允許的」,一旁還有友人跟著負荷,說詞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警方調查,黎姓女子從越南嫁來台灣已有15年之久,沒有前科,最後訊後仍將她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