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焦系統再強化!Leica TL微單眼正式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幅度有限,還是有些升級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主打一體成型鋁金屬設計的質感微單眼 Leica TL,先前才被國外網站曝光實機圖,而官方也在今日(11/9)正式發表,在外型設計上與先前流出的照片相同,大部份規格也與前代相同,但多了鈦金屬新色外,此次在對焦系統、以及內置容量等規格做升級,單機身售價 1,695 美金,約合台幣 53,743 元,台灣上市資訊目前仍未定。

Leica TL 配置 1,65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並主打 3.7 吋 123 萬畫素觸控螢幕,可說大部份操作皆須透過螢幕操作,但官方表示此次在對焦系統,尤其是連續對焦的性能上做了大幅度的改進,但詳細原理並未正式公開,需要等拿到實機後才能測試。

而對於目前相機皆有的無線傳輸功能,Leica TL 也一改前代以區域網路共同連接行動裝置的詬病,終於改為一般 Wi-Fi 的熱點方式,也算是迎上目前主流規格;另外,內建容量也從前代 16GB 升級至 32GB,忘記帶記憶卡的話也能作為應急之用。

Leica TL 重點規格

・一體成型的鋁金屬設計,共有銀、黑與鈦金屬 3 色
・支援 Leica TL 與全片幅 SL 鏡頭(焦段 1.5x)
・配置 1,65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
・針對對焦系統,尤其是連續對焦功能做升級
・3.7 吋 123 畫素觸控螢幕
・感光度範圍 ISO100-ISO12,500
・快門速度 1/4000s 至 30s
・連拍速度 5fps
・無線連接從區域網路改為一般的 Wi-Fi 熱點
・尺寸 134 x 69 x 33 mm,重量 384g(含電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