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她拿我錢!」新崛江控撞包包 黑白2女扯髮扭打壓地

▲2女不斷拉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昨天晚間,出現兩女大戰,一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和黑衣服的女子大打出手,還打到地板上,事後警方調查,白衣的是越南籍黎姓女子,她懷疑黑衣的台灣籍劉姓女子,撞到她包包,「她把我的錢拿走!」上前理論後被攻擊才會自衛,雖然雙方都沒提告,但她情緒太激動,還是先被送醫。

有民眾昨天晚間7點多,在新崛江商圈目前兩女一路扭打,不斷扯頭髮拉衣服,一人還跨上去壓制的場面,穿白衣的黎姓女子不斷喊著,「救命啊!她拿我的錢!」另一名女子見狀,也熱心將雙方拉開,警方到場後,將2人都帶回警局,黎女表示,黑衣的劉姓女子碰觸到的包包,「她想偷我錢!」才會跟對方理論,接著爆發肢體衝突。

不過警方調查,劉姓女子並沒有偷錢,劉女友人還說,「是她亂指控,根本沒碰到!」而黎姓女子到警局後,情緒還是非常激動大哭,只好通知丈夫到警局安慰,雙方雖然最後都不願意提告,但黎女還是在丈夫同意下,先護送至醫院,雙方都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到簡易庭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