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庭親臨揭牌 台東大武分局「多良體技館」啟用

▲台東縣大武分局多良體技館舉行啟用典禮,縣長黃健庭親臨揭牌。(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多良體技館於7日上午10點舉辦落成啟用典禮,由縣縣長黃健庭、副議長陳宏宗率帶議員翁麗吟等10人,以及達仁鄉長王光清、金峰鄉長宋賢一、代表會主席劉仁宗、太麻里鄉代表邱天生、多良村長古立勇、大溪國小校長林繼光、警察局長黃慶惠等多位嘉賓揭牌後正式啟用。

一直以來,大武分局員警遇訓練時,常需南征北討,射擊訓練在多良靶場、體技則在太麻里體技館,,不時有警察同仁跑錯場的窘況;多良靶場係簡易露天靶場,射擊訓練時的噪音影響鄰近學校學生及居民上課及生活品質。近年因設備不敷實際需求,將訓練場地移往台東富岡體技館,由於往返訓練路程耗時,徒增安全風險,衍生諸多問題及困境。

適逢中央推動「花東地區永續發展策略計畫」,決定於現址興建「大武分局多良綜合體技館」納入台東縣綜合發展實施方案,以改善員警訓練環境,提升訓練成果及執勤效能,歷經一年多的工期,合計總經費達4960萬3000元,終於在今日正式啟用,現場特地為觀禮嘉賓準備了射擊體驗以及戰技表演,另有賓茂國中帶來精彩的傳統舞蹈。

縣長黃健庭表示,警察為維護治安,時常會碰到各式各樣的狀況,為了維護民眾及同仁之安全,訓練是警察最大的福利,期許藉由多良體技館完善的設備,能維持常訓品質及提升同仁執勤之安全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