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丘尼開86跑車還改裝超大尾翼 網友:拓海法師是你?

▲一般人對跑車都會多看兩眼,但看到比丘尼開跑車可就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出家人給一般人的刻板印象,除了茹素、剃度、也必須無慾無求,包括物質生活上也是一樣,不過最近有網友拍到一位比丘尼,她的座駕讓人直呼「太帥」、「超狂」!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地點在高雄小港,只見畫面中一位身穿袈裟的比丘尼,正準備進入一部TOYOTA 86跑車當中,再仔細一看,這部跑車還改裝大型尾翼,整體外觀更為招搖霸氣,讓人不注意也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比丘尼不只開著帥氣的跑車,就連尾翼都經過改裝,顯得招搖又霸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看到這衝突的畫面,網友紛紛表示「社會在走86要有」、「我要去當和尚了」、「車應該是化緣來的吧」、「是要去送豆腐嗎」,還有人直呼「拓海法師是你?」(指動漫頭文字D主角),令人莞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