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陽-台北國際旅展 原鄉體驗部落生活旅行


▲原住民族委員會參加「2016台北國際旅展」,由薪源藝術術集以「山海舞宴」阿美族迎賓舞蹈揭開序幕。

圖、文/原住民族委員會提供

為推動原住民族旅遊品牌,活絡原住民族地區觀光產業發展,原住民族委員會參加「2016台北國際旅展」,從11月4日至7日4天展期,於台北世貿展覽館C401代表號攤位隆重登場,以2016看見‧太陽「uhtan’e ho mimimiyo」品牌形象館展出,現場主推40條「部落生活旅行」驚豔遊程並展售原住民工藝、彩繪等文創品。誠摯邀請遊人前往原住民族部落體驗精采豐盛之文化生命力。

原住民族委員會表示,「uhtan’e ho mimimiyo館」館內共有14家原住民族部落旅遊經營單位及7家原住民族文創品牌共同參展,設計之遊程可體驗原住民族傳統文化、舞蹈歌謠賞析、品嘗傳統美食、祭典參與、部落巡禮、景觀生態導覽及傳統工藝手作體驗(竹編、手作編織)與文化創意工作者以自身文化再創新的商品…等。參展期間,每天皆有不同的展演活動及遊程推介,並融合了部落旅遊、文化創意與部落美食,廣介各項原住民族特色產業與原住民族文化其豐富多元的部落文化與人文美景,讓現場旅遊愛好者及觀展者感受不一樣的部落生活旅行體驗。


▲原住民族委員會夷將‧拔路兒主任委員歡迎大家一起來原鄉探訪體驗。

今(4)天開幕由薪源藝術集以「山海舞宴」阿美族迎賓舞蹈揭開序幕,展現原住民族人的熱情與活力。原住民族委員會夷將‧拔路兒主任委員與蒞臨貴賓,共同進行「部落心旅行-多元豐富、光采璨爛」開幕啟動儀式,象徵體驗部落心旅行,重拾年輕熱情活力的燦爛光采,以及呈現原鄉部落旅遊多元豐富的面貌,值得國際友人與國人旅遊前來探訪體驗。

原住民族委員會夷將‧拔路兒主任委員表示,台灣是個瑰麗之島,從高山到海洋、平原皆具魅力,而原住民族文化的生活歷程,著實增添了台灣文化的內涵及生命力。近年來,原住民族部落年輕一代,積極關心部落建設,且留在部落深耕部落,原民會歷年來亦不斷積極地輔導在地部落觀光產業,吸引不同國內外客群,迄今前來部落觀光旅遊人潮流量日益增長,誠摯地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前來,走進部落,看見太陽,感受旅行最真實的溫度,體驗讓人驚艷又難忘的原鄉秘境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