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追酒駕撞樹顱內出血命危 嫌小傷竟無保飭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2名員警2日凌晨追查酒駕車輛,失控撞樹。劉姓駕駛被捕後表示,太緊張才會想逃。他被桃園地檢署無保飭回;檢方解釋,按規定做處置,3日將再傳劉男,釐清責任。

▲劉嫌遭警追,雙方車速過快自撞路樹。(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桃園市龜山區員警涂毓修(23歲)和陳明慧(31歲)執行攔查,劉男拒絕盤查,兩車展開追逐戰,最後雙雙打滑,撞上路樹。劉男被捕後表示,有喝一點點酒,當下太緊張才會想逃跑。他的酒測值達0.4,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無保飭回,引起外界質疑。

檢方解釋,警方一開始送的紀錄看不出有人受傷,加上劉男並無前科,按規定做處置,現在接獲2警重傷,3日將再傳劉男。

陳明慧腦部受到撞擊、顱內出血,當場昏迷,2日晚間10點50分離開手術房,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涂毓修則是大腿髖骨骨折。許多警眷上臉書「NPA署長室」集氣祈福,要求換成更安全的車種;署長陳國恩也派員關切,請院方使用最好的器材、動員最好的團隊。

▼陳明慧男友拿出戒指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