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犬狂吠示警 通緝犯睡死沙發被捕

▲陳姓毒品通緝犯在睡夢中,被台南市警三分局緝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七股區1名40歲陳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遭通緝,便離家投靠親友,替親友工作並寄居其下,加上6隻忠狗看守,認為警方絕對抓不到,1日晚上下班吃完飯後,疲憊地倒頭就在沙發上睡著,睡的非常沉,警方到場後,其飼養的忠狗賣力狂吠示警,陳男依舊徜徉在夢鄉中,警方不費吹灰之力即將陳男逮捕歸案。

經查,陳男平日住在南市七股區,昔為板模工,幾年前因誤交損友遂陷入毒海;台南市警三分局土城派出所警員顏伯庭,巡邏經該寄居地,機警發現陳男使用的機車非常可疑,之前未曾見過該車,即使用警政資訊系統查詢,意外查獲車主為毒品通緝犯陳男,顏員見機不可失,立即通報所長及警員黃敏昌前來支援。

警方甫接近陳男寄居戶的門口,其飼養的6隻忠狗就一直狂吠,甚至驚動隔壁住戶前來關心,唯陳男仍睡的十分香甜,依舊未醒,直到警方繞進屋內陳男才驚醒受逮。警方偵訊後將陳男解送歸案。

警三分局呼籲民眾,千萬別碰毒品,百害無益,平時應培養正當休閒活動及興趣,豐富美好人生;對於毒品誘惑應勇敢說「不」,切勿以身試毒而誤蹈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