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同根生!逃逸外勞酒後爭執 持水果刀捅腹腸子外露


▲越籍的逃逸外勞阮嫌拿水果刀刺傷同鄉後就逃往新店山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4日晚間10點,台北市士林分局轄區內的平菁街1處工寮,發生外籍勞工殺人未遂案件,警方28日下午4點時許逮捕阮嫌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士林分局勤務中心在24日晚間10點接獲報案,報案人指出,在平菁街1處工寮發生命案,轄區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傷者左下腹有穿刺性創傷,腸子還外露,趕緊將受傷的武姓男子(25歲,越南籍)送醫急救。

警方調查,阮姓男子(31歲,越南籍)在行兇後就逃往新店區北宜路上,在28日下午4點,專案小組到該處訪查,剛好遇見阮嫌,阮嫌看到警方時也對犯行坦承不諱,當場遭警方逮捕。

經查證後,發現阮嫌以及受傷的武男都是逃逸外勞,2人與其他同鄉在工寮內酒後因細故起了爭執,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阮嫌持水果刀往武男的下腹刺了1刀後就逃離現場。

目前武男仍在醫院治療休養,傷勢穩定後將送往移民署收容,而阮嫌被依殺人未遂罪名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目前已在移民署收容。

▼士林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針對逃逸外勞殺人未遂案做說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