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冠軍愛玉落腳彰化! 一日所得3萬捐家扶蓋兒少新館

▲愛玉店一日所得全捐彰化家扶蓋兒少新館,希望能幫助更多弱勢。(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桂花鳳梨愛玉創意冰品店曾在2014年、2015年榮獲觀光局「愛玉大車拼活動」中,票選榮獲最好吃的獎項,今天在彰化開幕,創辦人戴家文並將一日所得全數全給彰化家扶,協助蓋兒少新館,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不只以健康天然為主,更希望捐出一日所得,能為員林兒少館興建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家文的創意冰品店落腳於彰化市三民路上,以天然和健康為主要訴求,今天盛大開幕,「當初佳里店開幕時的當日所得也是全數捐給家扶。」而剛好看到報導彰化員林兒少館剛動土,正在籌募基金,「特地選在開幕慶當天,邀請鄉親品嚐,並將今日營業所得30517元全數捐出,為員林兒少館盡一份心力。」更藉由愛心義賣活動,讓大家一起關心家扶兒

今天活動現場人潮擁擠,大家都想盡一份愛,彰化家扶王震光主任表示,「彰化家扶現有員林服務處場所狹小,沒辦法承擔大量業務及大量物資捐贈與發放,兒少新館舍建館經費尚有6至7千萬不足,需要社會各界的認同與捐款,請支持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筑夢築館計畫,給孩子一個完善的學習空間,讓我們一起幫助家扶兒童,圓孩子一個希望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