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4歲靠爸男盜刷18萬買i7送老婆 大老闆父氣炸還是幫墊

▲陳男為了讓「果粉」老婆開心,冒充工廠老闆父親的身分辦信用卡,還刷了18萬買iPhone7、iPad。(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34歲的陳男為了討老婆歡心,偷拿身為木材工廠老闆的父親證件申辦信用卡買iPhone7,因為沒有繳交18萬的帳單遭銀行追討,整起事件才露餡。陳父得知「賊」就是自己的兒子既生氣又難過,最後還是無奈地將帳款全部繳清。

34歲的陳男在沒有經過父親的同意下偷拿證件申辦信用卡,還大搖大擺到3C店爽刷iPhone7、iPad,一共花了18萬想討「果粉」老婆歡心。銀行事後沒有收到帳款反過來追討,陳父認為自己的身分遭人冒用拒絕付錢,雙方鬧上警局,結果監視器畫面一調出來才發現原來「賊」就是自己的兒子。

陳父理清事情經過既生氣又難過,但還是掏出18萬替兒子繳清帳款。陳妻知道丈夫買來的iPhone7、iPad其實是用冒名公公的信用卡換來的,直接怒嗆要和對方冷戰1個月。

由於陳男的行為涉及詐欺及偽造文書,兩者都是公訴罪,警方訊後還是依法將他送辦,為了討老婆歡心卻揹上2條罪名,不只讓對方氣到要冷戰,還傷了老父親的心,也讓忍不住自嘲,「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