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怪風吹來」女大生突左偏撞分隔島亡 家屬哭求真相

▲根據監視器畫面,劉女騎車突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圖皆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真的是風大害命嗎?就讀醒吾科技大學1年級的劉姓女學生,騎車要去學校上課,卻擦撞分隔島亡;目擊者說,突然有一陣怪風吹過,造成劉女機車左偏失控。但家屬情緒崩潰說,監視器影像不清晰,質疑寶貝女兒慘死的真正原因。

根據監視器畫面,20日下午5時,劉女從蘆洲住家騎車,行經環堤大道,突向左邊偏移閃過另一台機車,直接撞擊分隔島,她彈飛後頭部著地,安全帽也脫落,頭顱破裂、腦漿四溢身亡,機車往前滑行30公尺才停下。

劉女疑因瞬間強風失控,但當時風勢真有如此強勁嗎?附近住戶說,雖當天風大,但應不至於如此,「我覺得這幾天是有颱風的風很大,可是不至於說騎車還不穩歪到旁邊,一般如果我們不穩的話,我們一定會再把它拉回來,可是她是一路這樣子斜過去。」尤其監視器畫面不清晰,家屬接獲噩耗情緒崩潰,質疑是否與他車擦撞。

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的筆錄,目前沒有發現有擦撞部分,「據目擊者指出,發現突然有一陣怪風吹過,死者的機車向左偏,失控撞上中央安全島。」警方將持續調閱監視器及尋訪目擊民眾,釐清死亡車禍的真正原因。

▲▼家屬質疑,監視器畫面不清晰,質疑是否與其他車輛擦撞。

▼劉女撞上分隔島,人彈飛頭部落地,機車往前滑行30多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