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最美時光...和20歲女友燒炭獨活 電競教練被告殺人

▲杜男與王女相約殉情,事後突然清醒發現女友已身亡。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希望可以將交往時最美好的時光留住。」25歲杜姓電競教練與20歲王姓女友去年8月在北市租屋處相約殉情,留下遺書後燒炭自殺,但杜男事後突然清醒,發現女友已無呼吸心跳,遭死者母親控告涉殺人罪。士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王女留有親筆遺書,且杜男案發後數小時,體內也被驗出有一氧化碳濃度10%,認定證據不足,將杜男不起訴。

杜男去年6月開始從業餘選手轉擔任電競教練,也會在客服中心服務,並在臉書上經營粉絲專頁,擁有大批粉絲;2人交往約5個月,去年8月17日杜男和王女先吞服安眠藥再燒炭,到了晚間9時許,杜男卻突然清醒,發現女友已沒有呼吸心跳,激動得跑到7樓頂想要跳樓,警方及時趕到阻止;不過,死者父母質疑,杜男如果真的是在晚間9時醒來,為何延遲到晚間11時許才報警。

杜男向檢方供稱,2人自去年4月間開始交往,王女曾透露小時候和姊姊同住一房,姊姊常拿衣架體罰她,她認為自己生下來是來陪姊姊的,而王女又因為上一段感情不圓滿,自認配不上杜男,曾企圖自殺被他阻止,但過沒多久,女友又透露出自殺念頭,再加上2人本來就對人生感到不樂觀,才會希望可以將交往時最美好的時光留住。

檢察官發現,死者左手腕部留有5道結痂的陳舊割痕,認定案發前有自殺之意,而杜男在去年8月18日凌晨送醫時,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仍達10%,可見案發時也因一氧化碳中毒缺氧,難以苛求意識不清的杜男能立即報案,因此將杜男不起訴。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