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5車如打保齡球 男逆向逃逸還辯:沒感覺有車禍

▲王男闖禍後逆向逃逸。(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51歲的王姓男子14日晚間跟朋友到善化吃薑母鴨,並在暢談甚歡之餘喝了8瓶啤酒,但他還是自行開車返家,途經中山路、中正路口時就撞上停車等紅燈的自小客車,並推車連續追撞前方共4輛汽車、1台機車,宛如打「保齡球」一般,街上亂成一團,然而他也沒有下車察看,就這樣揚長而去,所幸警方獲報後半小時就逮到人,並測得酒測值0.86,偵訊後被移送法辦。

▼擠成一團的車子。

住在新化的王男被逮後供稱,他14日晚間6時許跟朋友在善化聚餐,就這樣聊到晚上10時,途中喝了8瓶啤酒,開車回家的時候因為不太熟這裡的路,就在市區繞來繞去,但是過程中「沒發覺有發生車禍,也沒人要他停車」。

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事發當時被撞的駕駛都馬上下車,也一了茫然不知道怎麼了,可是肇事的王男卻完全無視,還逆向加速逃逸,更差點輾過跌在地上的機車騎士,認為他的供詞避重就輕,偵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傷害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王男差點撞到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