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份免費送!撒野生活節限量福袋 打卡闖關超熱鬧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 》今(15)日登場,網路報名免費福袋送完為止,現場下載app打卡還送打卡禮。(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連日陰雨綿綿,下午終於出現大晴天!趕快來《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 》今(15)日活動現場推出超值好康五重送,除了有5,000份限量福袋之外,一連串的大地闖關遊戲、親子DIY體驗等,免費讓大家吃喝玩樂一整天。想吃點心打發時間,周邊的美式熱狗、蝶豆花胖卡車應有盡有,快來一起狂歡吧!


▲▼哈根達斯冰淇淋送你吃,撒野生活節現場眾多攤位免費吃喝玩樂。



▲甩開生活憂鬱!魏如昀現場live搖滾演唱。

天氣放晴了!《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 》免費福袋內含近千元商品,像是三詩達牙齦護理組、比亞樂堤_等一個人咖啡鬆餅券、得易Ponta點數兌換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完成大地闖關遊戲,還有機會獲得摸彩券,幸運兒可抽中各項高級大獎,包括BENQ運動攝影機、高級吸塵器等,總價超過25萬等你來拿。

現場高人氣的OWLPASS美淘攤位,打卡送哈根達斯冰淇淋活動,吸引不少大小朋友排隊搶吃綿化細緻的冰淇淋,在秋天的午後來上一杯實在好過癮;刺激的高空彈跳讓你撒野無極限,讓現場民眾紛紛排隊體驗刺激快感。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多元的創意市集、夜晚星空電影院、小孩Dress code走秀,以及限量福袋好禮免費送,趕快來挖寶吧!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細節►►►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華中露營場如何去►►►
1.搭乘捷運,龍山寺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8"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2.搭乘台鐵,萬華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9,601,62,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3.搭乘公車者,有12,204,532,601,630,673,藍28等路車到"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過水門可達




▼活動現場直播(時間:10/15(六)11:00~17: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