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最愛酸辣湯!荷蘭徐佳瑩:很黏稠,真想淹死在湯裡

▲荷蘭女生狄翁(Dion)被網友認為像歌手徐佳瑩。(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荷蘭版徐佳瑩!「不要鬧工作室」13日推出一支新影片,荷蘭女生狄翁(Dion)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說,最喜歡的食物是很黏稠的酸辣湯,「真想淹死在湯裡」,最怕的則是臭豆腐;她稱讚台灣最棒的還是人,總是想辦法幫忙。有網友說,狄翁超像歌手「LaLa」徐佳瑩。

狄翁在影片中表示,第一次到亞洲,朋友英娥兩年前來過台灣,「她一直跟我說台灣有多好,所以我就跟來了」;存錢存了一段時間,如今體驗到最棒的三周假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翁說,來之前沒抱什麼期望,但台灣有湛藍大海、高聳山脈和多種熱帶植物,跟她來自的歐洲有極大的差別;太魯閣是她見過最漂亮的地方,清水斷崖超夢幻,「砂卡礑步道,我可以在那散步一輩子。」

狄翁指出,「我有喝到酸辣湯,很黏稠的東西,但也是我吃過最棒的食物,很豐富的口味,一大堆料,我在荷蘭從沒吃過類似的東西,喔,真想淹死在湯裡」;她最不喜歡臭豆腐,「味道超可怕,吃起來跟聞起來一樣恐怖。」

狄翁表示,台灣是個很音樂化的國家,垃圾車有配樂,刷卡進捷運站都會發出「快樂的聲音」;台灣人搭捷運都會排隊,在荷蘭剛好相反,大家爭先恐後擠上車,甚至插隊。狄翁認為,台灣最棒的還是人,總是想辦法幫忙,「把包包放在地上也不會被偷,跟荷蘭完全不同。」

▲▼狄翁第一次來台灣,最喜歡酸辣湯,最怕臭豆腐。

▼《台灣沒有太多觀光價值?》(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