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自助餐附贈「龍蝦味噌湯」 網友暴動「跪求地址」

▲有經營自助餐廳的網友,PO上一鍋「給客人喝」的龍蝦味噌湯,讓網友跪求住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到自助餐店吃飯,但附的湯多是一般的味噌湯、紫菜蛋花湯等,但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上一鍋「龍蝦味噌湯」,表示「煮個龍蝦味噌湯給客人喝,也是很合情合理的!」讓看到的網友暴動直問「跪求地址」、「哪裡吃?」、「要用錢懲罰這廠商」。

照片中這鍋「龍蝦味噌湯」,看來有滿滿的「小龍蝦」,雖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大龍蝦」,但對照一般自助餐附贈的湯品,頂多是清湯、放點豆腐的味噌湯、或紫菜蛋花湯,這鍋「龍蝦味噌湯」顯然是「極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PO上自家自助餐廳的菜色。

網友在PO文中寫道「正如同餐飲業所說的,身為一家自助餐廳,煮個龍蝦味噌湯給客人喝,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網友看到都暴動了,直問地址。

照片除了一鍋龍蝦味噌湯外,還有自助餐其他的照片,讓網友狂問「在哪裡?」PO文網友則說「不要問我在哪,等等說那裡的錢可以煮這鍋湯,我們是不是賺太多,被人查帳就麻煩了!」

▲有網友爆料這間餐廳是「台中國稅局的員工餐廳」。

還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說,「會不會第一個買的人,就把龍蝦撈光了」、「不要阻止我,我要拿黑色垃圾袋去裝」,但最後有神人網友透露地點是「台中國稅局的員工餐廳」,對照臉書台中國稅局的餐廳,看來確實是這餐廳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