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抽打滿背紅腫還塗辣椒膏 狠父虐小5兒只給吃剩菜

▲受虐男童背部都是紅腫的傷口。(圖/翻攝自華視,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一名11歲小5男童過去長期遭到父親及其同居人虐待,不僅曾被用鐵鍊綑綁、水管抽打,傷口還被塗辣椒膏導致紅腫、體罰交互蹲跳1000下,而且只能吃2人吃剩的飯菜,被導師發現後找來社工介入調查,日前由縣議員游淑貞及警方介入,逮捕家暴父並將男童安置。

縣議員游淑貞表示,36歲男童父親是水電工,他和妻子離異後,就跟另名女子、兒子共3人一起租屋同住,然而他卻虐待兒子,被老師發現有傷建議要帶去看醫生時,他竟把人帶去看「精神科」,還用辣椒膏擦拭兒子長粉刺的抓傷,導致紅腫。

▼頭部傷口面積大又化膿。

受虐男童因為擔心事情曝光會招來毒打,因此遲遲不敢說實話,直到7日警方及縣警局婦幼隊介入調查,父親坦承犯案被捕,他才鬆口過去遭遇,指稱自己在家只能吃父親及其女同居人吃剩下的飯菜,但因為吃不飽,曾經去拿冰箱的食物,但也被父親說這樣的行為是「偷」,因此遭到剪成條狀的水管抽打,或被用鐵鍊綁起來、處罰交互蹲跳一千下,直到父親處罰到累了、睡著了才逃過一劫。

▼被水管抽打的傷痕。

游淑貞表示,這名父親是覺得兒子有自閉症、經常說謊,才會帶去看精神科,她也心疼地表示,「這已經到受虐程度了,家庭教育功能失常,這孩子真很可憐」。目前縣府社會處已協助將男童安置,而施暴的父親也被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