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家暴童遭輔導員重摔地面 口吐白沫3小時後送醫不治

▲男童疑遭摔死。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11歲的何姓男童,因為被媽媽家暴,因而安置到某育幼院,卻傳出因為不寫功課,又和其他同學發生衝突,32歲的張姓生活輔導員上前制止,兩人發生拉扯,竟將他抱起重摔地板,左邊額頭著地後,出現嘔吐症狀,一開始認為並不嚴重,3小時候被發現時,已經口吐白沫,送醫後仍不治,全案由檢警進一步釐清中。

這名何姓男童2011年被媽媽家暴,遭姑姑報警後安置在苗栗某育幼院,昨天下午5點多因為不寫作業,又和其他同學有衝突,遭到張姓輔導員制止換位置,兩人發生口角後並拉扯,對方一怒之下,竟將他抱起至胸口高度重摔地板,他左邊額頭著地,但直到晚間8點多被發現時,已經口吐白沫,送醫後還是不治。

警方表示,何姓男童重摔之後,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其他同學有幫忙冰敷,他先吐了一次後,回到床上又吐一次,張姓輔導員覺得不嚴重,直到晚上交接班時,發現人已經口吐白沫,送醫後不治,不過他身上有瘀傷,詳細死因還要等下午相驗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