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門前人就上山沒回來 民熱心報警結果他在工寮睡覺

▲員警上山找人。(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有民眾日前發現一名高姓男子下午把車停在家門前後,人就上山,一直到深夜都沒有把車開走,由於當時正值颱風肆虐,擔心他是不是出事了便熱心報警,然而一行人上山摸黑搜索後,才發現他根本在山上的工寮裡睡覺,烏龍一場。

家住古坑鄉東和村廣濟路的高姓男子上月29日下午駕自小客,前往位於荷苞山桐花公園後方登山步道附近的檳榔園農作,但因為前往工寮的產業道路受梅姬颱風影響無法通行,只好將車子停在登山步道口附近的雲149路旁民宅前,然後再徒步上山,後來就在工寮裡睡覺,因此讓民眾誤以為他失聯而報警。

▼颱風吹倒許多樹木。

斗南警分局東和所員警獲報後,即由代所長黃俊發率警員王岩浚、邱保縣,並會同棋盤村長張獻貞動員多名協勤民力前往搜尋,古坑所長蕭宏原也率員警上山支援,經摸黑搜尋後,竟在山上某工寮發現高姓民眾正在睡夢中,經詢問了解後,才恍然明白是民眾熱心報案的烏龍事件,不過颱風天人平安,還是令大家鬆了一口氣。

▼員警終於找到高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