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帶我上來的」 港男騎重機誤闖雪隧吃紅單

▲來台租重機誤闖國道。(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1日晚間10時許行經國道五號時發現,居然有一名男子騎著重機要前往宜蘭,國道警察當下獲報後立刻派車攔查,才發現是一名香港籍男子因用手機導航,才會誤闖國道,人車都被帶回頭城分隊。

畫面中可看到,國道五號南下路段有一台重機停在路肩,因為昨天晚間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後,趕緊派線上巡邏車到場攔查。國九頭城分隊陳姓小隊長表示,重機騎士是名香港籍遊客,透過導航由坪林上國道,才誤認為重機可以騎上國道。

該名男子其實是到台灣旅遊,租重機、靠導航要到宜蘭玩,沒想到聽從導航,反而誤闖國道,也被開出3000至6000元的罰單。目前國道仍未開放重型機車上路,若遭舉發可被裁罰3000至6000元,提醒民眾要特別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