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雨沖刷!潭子橋下驚現「黑骷髏」 陳年骨骸卡溪床

▲嘉義縣八掌溪河床驚現黑色骷髏,嚇壞民眾。(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過後,嘉義縣水上鄉八掌溪潭子橋附近沙洲,於30日下午驚現1顆已經發黑的「陳年骷髏頭」。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並把骨骸帶回鑑定,經初步研判,可能是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才從上游漂流而下,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是否有他殺嫌疑

警方表示,有民眾於30日下午3時許,在八掌溪義興村潭子橋附近的沙洲,發現1顆黑色的骷髏頭,從骨頭已完全發黑的情況研判,恐怕已死亡多年;由於溪流上游有公墓,因此也不排除可能是被颱風帶來的大雨,將其從上游墓園沖出來,再順著溪水漂流,最後卡在潭子橋附近的沙洲。

警方進一步指出,八掌溪每逢豪雨,常有溪水暴漲的情形,有時也會把因跳水自殺,而卡在溪床的屍體衝上岸;而由於骷髏頭沒有任何衣物及特徵可供辨識,將報請檢察官偕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是否有他殺嫌疑,及死者身分和詳細的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