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跑路,小弟沒錢跟蹤你很久」 2嫌得手3.6萬元

▲豐原分局破獲假借「老大跑路缺錢 」詐欺、恐嚇取財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老大跑路缺錢,下面小弟沒錢,跟蹤你很久了」台中有兩名男子用這2句話先後恐嚇5名被害人,得手3.6萬元,日前警方循線逮人,查扣教戰手冊1本、教戰手冊1份、行動電話6支、存摺1本、現金新台幣2萬100元、安非他命毒品3包、吸食器2組。

警方調查,45歲的吳姓犯嫌有毒品、詐欺等刑案資料,和50歲有多項前科的張嫌7月間鎖定大台中地區工商業者,假借「老大跑路缺錢,下面小弟沒錢,跟蹤你很久了」等言語恐嚇被害人,要求匯款數千元至數萬元不等金額到提供的金融機構帳戶。

案經豐原分局循線追查,順利拘提吳、張2嫌到案,目前查知有5名被害人,其中有2名被害人分別匯款3000元及3萬元,另3名被害人則未匯款。全案詢後依刑法詐欺及恐嚇取財罪移送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