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搗亂! ET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延至10/15熱鬧登場

▲「撒野生活節」延至15日登場。(圖/取自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官網 ,下同)

記者莊雅婷/綜合報導

ET好友們期待的「撒野生活節」原定10/1在華中露營場熱鬧登場,不過,受到梅姬颱風影響,場地須進行環境清理,為了讓大家能有個優質的周末時光,活動改至10/15(六),當天將有樂團帶來搖滾live演唱,還有星空電影院、親子樂園、創意市集、毛小孩Dress code走秀等精彩內容,讓好友們一起擺脫沉悶生活,在台北享受露營樂趣!

颱風梅姬襲台挾強風暴雨,各地風勢強勁,許多路樹都被吹倒,大家都忙著清理家園,華中露營區也因場地泥濘不宜活動,考量安全因素,以及提供ET好友們最好的露營品質,故將活動延至10/15日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精心規劃的「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當天無敵卡司雲集,現場除了有live演唱會,各種限定美食、手作體驗、星空電影院、親子樂園、創意市集,多樣化的忘憂萬人派對邀你一起來體驗多元活動內容,還能帶著毛小孩揪團歡度週末狂歡夜。

華中露營場位於台北市萬大路底,是全球少有的大都會內「公園式露營區」,可說是大台北的露營天堂,佔地12公頃,腹地廣大綠草如茵,週邊運動設施齊全,還有河濱自行車道貫穿營區,不怕沒得玩,還有著山林裡絕對沒有的河岸都市美景,更能遠眺101美景。

撒野生活節現場有吃有玩、野放超盡興,可說是秋季最大型的野地音樂節,從搖滾樂風到pop滿足你的音浪細胞,超high的「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將於10月15日(六)在華中橋露營區舉辦,從早上11點到晚上9點一路撒野到底,千萬別錯過,快邀親朋好友一起來「撒野」!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細節►►►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華中露營場如何去►►►
1.搭乘捷運,龍山寺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8"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2.搭乘台鐵,萬華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9,601,62,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3.搭乘公車者,有12,204,532,601,630,673,藍28等路車到"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過水門可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