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黑!嘉義縣18鄉鎮近12萬戶停電 張花冠請台電搶修

▲梅姬颱風造成停電,嘉義縣長張花冠實勘災情。(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目前威力仍未減弱,各地都傳出停電、停水消息,嘉義縣長張花冠外出實勘各地樹枝斷落及前往太保公所了解停電狀況,並指出目前18鄉鎮將近12萬戶停電,東石、布袋、鹿草、太保、中埔5公所也停電,電力供應受到樹木、招牌掉落而中斷,目前已請18公所盡量將招牌樹木等異物清除,讓台電人員能快速搶修。

張花冠表示,目前布袋鎮新厝里、鎮寮里2處民宅屋頂掀起,高跟鞋教堂附近道路側溝因急降雨而造成排水不及,積水約15公分,已請相關單位盡快處理。

據台電統計,截至27日下午6時為止,全台累積曾停電戶數超過281萬4,000戶,已修復約77萬6,000餘戶,目前尚有203萬7,000餘戶停電中,多集中在台中市、彰化縣、桃園市、嘉義縣、宜蘭縣等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