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颱風天照常開館 網轟:考驗員工生命極限嗎?

▲梅姬颱風來襲,只有京華城宣布正常開館。(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度颱風梅姬的暴風圈今天(27日)清晨5時已經觸陸,夾帶著風雨來襲,全台包括外島地區都嚴加戒備。但是台北包含京華城、新光三越、微風廣場等百貨公司業者仍然宣布開館營業。讓網友痛批,「車資你們付? 生命安全賠的(得)起?」

京華城早晨7時於臉書專頁宣布,「京華城今日(9/27)上午11點正常開館營業。」微風百貨則決定,延後至下午2點營業,備註「如有更動,中午前於粉絲團告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民眾對百貨公司的決定傻眼,留言表示「服務業是服務客人,不是你們百貨賺錢工具。不要把錢看的比人命重要」、「風雨最大的時候營業是想要看看前去上班的人員生命的極限是嗎」、「人家今天休息耶,員工也是人耶,風那麼大」;也有網友認為「就是有人喜歡颱風天逛百貨啊,苦了員工」、「上一次新光也是兩點營業,結果鄰近的微風信義和統一時代還不到一點就人山人海」。

另外包含太平洋SOGO、台北101都於9時前紛紛宣布今日將休館,讓網友大讚「良心企業」、「有愛員工的老闆,才能換來員工的向心力」、「這才是重視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