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快! 宜蘭慧燈中學昨天就宣布9/27放颱風假

▲慧燈中學已於25日宣布「27日放颱風假」。(圖/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雖然尚未有縣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但宜蘭縣的私立慧燈中學已先在昨日提前宣布「27日放颱風假」,至於28日是否放颱風假,將另以簡訊通知。

慧燈中學25日以簡訊通知學生家長,除提醒家長要記得讓孩子攜帶雨具,也提到26日下午依正常時間放學,27日則是放颱風假,至於28日是否放颱風假,將另以簡訊通知。

校方表示,由於校內6成學生來自外縣市,若等官方宣布恐會讓家長、學生措手不及,因此基於安全考量才決定提前宣布;另外,若是縣府未在27日宣布停班停課,學校也會再找時間補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