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男血腥臉書!貼貓屍「欣賞腸子」 殺人教學文惹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病態還是想紅?一名網友在臉書「高雄寵物失蹤、認養專區」PO出數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男子在臉書的發文都相當血腥聳動,除了有被支解的貓屍外、更自爆徒手扭斃麻雀,還撰寫「深論題材」,探討如何準確、有效的殺死一個人。

照片中,只見戴著眼鏡的男子手上還拿了把短刀,眼神盡是滿滿的殺氣,攤開他的臉書動態,先是PO出網路圖片「被支解的貓屍」,寫下「來欣賞美麗的腸子」;還張貼出麻雀倒地奄奄一息的照片,殘忍地說「脆弱的麻雀啊,不要怨,就怪天讓你掉在我眼前。掙扎吧!你已經成為我的玩具,生命太脆弱,扭一下就死了哈哈!」令網友看了寒毛直豎。

▼男子還PO出拿刀自拍。(圖/翻攝臉書)

除了涉嫌殘忍凌虐動物外,男子還自豪地說「我對人體構造瞭如指掌,只要我想,基本上全都能殺掉,而且無聲無息」,甚至還在8月底於個人臉書PO出「深論文」,講解「如何準確且有效的殺死一個人」,文內還清楚羅列出咽喉、後腦杓、左胸、中胸口等處,並一一明確指出哪個部位該攻擊哪個位置、要怎麼攻擊等等。

網友看了紛紛怒轟「這傢伙已經觸法囉」、「是精神異常吧?」、「有病就去看醫生好嗎」、「下一個鄭捷?希望警方能介入謹慎調查,要是未來真的發生什麼事,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男子的怪異行徑除了已經明顯違反《動保法》外,散布殺人言論更恐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緩。

▼在臉書講解如何殺人等言論已經觸法。(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