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除夕送500愛心餐...重機男載妻環島 中橫遇落石撞山亡

▲陳男撞山死亡。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基隆47歲的陳健豪日前騎重機,載著黃姓妻子環島旅行,行經中橫公路131.1公里慈恩段時,才剛過交管,卻突然遭落石砸中,頭部重撞山壁,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而後座的黃妻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兩人感情相當好,一起在七堵開火鍋店,每年除夕還會發送500個便當給街友和需要的人,夫妻天人永隔讓鄰居感嘆

▼夫妻感情甚好。

陳健豪和黃妻趁著休假,7日騎著黃牌重機走中橫公路,原先要前往南投埔里親戚家,卻在131.1公里慈恩段,遭壘球般大小的落石砸中,當時公務單位採定時放行車輛,才剛過管制,沒想到就發生意外,警方表示,他雖然有戴安全帽,但頭部重撞山壁,有嚴重挫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黃妻則是全身有多處擦傷,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夫妻倆結婚26年,在七堵經營火鍋店,感情非常好,不時會騎重機一起出遊,每年甚至會在除夕當天,發放500個愛心便當,幫助街友、獨居老人和弱勢族群,已經連續3年,鄰居聽聞陳男不幸過世,恩愛兩人從此天人永隔,也感到相當惋惜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