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78台人遭遣陸 李富城:派特種部隊奪回!

▲亞美尼亞也傳出台人詐騙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8月7日肯亞強行將5名我國籍電信詐騙嫌疑人遣送中國大陸後,有78名國人在亞美尼亞疑涉電信詐騙遭逮,這次再度被強行遣送中國大陸。對此,常對時事議題發表評論的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在臉書表示,「這怎可忍受,非常明顯對我國不友善,我讚成用台灣特種部隊去奪回」。

面對台人再度遭強遣中國大陸,外交部7日強調,對於亞美尼亞政府在未告知我方且違背當事人意願之情況下,逕將我國籍人士強行遣送中國大陸表達嚴正抗議,並要求亞美尼亞政府提出合理說明。

陸委會則表示,7日獲陸方通報78名我方人員遭帶往中國大陸後,已立即向陸方表達深切遺憾並提出嚴正抗議。我方多次向陸方表達,勿將我方民眾遣送至中國大陸,陸方此舉再次漠視我方呼籲,也影響雙方合作打擊跨境電信詐騙犯罪的互信基礎,更一再傷害台灣民眾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