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國道擦撞肇逃睡匝道口 遭逮還咆哮警「我沒撞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聚餐後,欲返回家行經中山高北上17.1公里外側車道時,因不勝酒力擦撞由林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車輛,但他並未停車查看,國道警在2公里外的東湖出口匝道找到隋嫌車輛時,他正在車上呼呼大睡,警將他叫醒竟不配合下車且還大聲向警咆哮「我沒撞車」,隨後,遭警制伏酒測值高達0.71毫克。

警方調查,隋姓男子(24歲)4日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後,駕車欲返回家中,在行經中山高北上17.1公里外側車道時,因不勝酒力擦撞由林姓男子(50歲)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但他並未停車查看就揚長而去,遭撞的林姓駕駛向警方報案,國道警遂先將他及車輛載回汐止分隊製作筆錄。

隨後警方接獲通報指肇事車輛停在2公里外的北上東湖出口匝道,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該肇逃車輛內有隋嫌躺在後座,員警聞到其身上有濃厚酒味,請其下車,他卻拒不下車配合,隨後員警又發現車門邊有疑似手槍一把,於是立即請求線上警網支援,待優勢警力到場後,再請該男子下車。

隋姓男子酒駕上國道擦撞他車逃逸,被逮時不配合下車,還向警辱罵咆哮遭制伏帶回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不料,隋嫌下車後不僅口出穢言還大聲咆哮「我沒撞車」,員警見狀即合力將其制伏上銬後帶回,施以酒測後酒精濃度竟高達0.71毫克,隨後警檢測車上槍枝是玩具槍,警訊後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