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政治獻金不只2億? 吳子嘉:消息說有10億

▲馬英九競選團隊有沒有收頂新政治獻金2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爆料,有10億。(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頂新集團是否真有2億元政治獻金?前總統馬英九針對名嘴周玉蔻提告妨害名譽,高等法院開庭,傳喚2名證人,包括前立委謝國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令人訝異的是,吳子嘉在法庭上表示,的確有消息來源證明馬英九競選團隊,曾收受頂新集團10億元政治獻金,但消息來源是誰,他不能透露。

吳子嘉在法庭內表示,有消息來源指出,馬團隊的確收了頂新集團10億元政治獻金,但這錢並非給馬英九的。至於消息來源,吳子嘉強調,他寧願受罰也不能說出消息來源是誰。

而前立委謝國樑在出庭時表示,當時媒體找他訪問,他只是假設如果有人拿頂新的政治獻金,「滅頂」可能會有困難,而這只是他在當時社會氛圍要「滅頂」的氛圍下,希望馬政府應該要有更積極作為,而表示的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