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鐵棒男攻擊新光醫師 搭車逃逸不停講手機

▲持鐵棒毆打醫師的男子,最後搭上林姓司機的計程車,前往台北車站。(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新光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黃中研遭男子持鐵棒攻擊毆打,警方找到男子逃逸時搭乘的計程車,根據司機說法,男子說要到車站,一路上卻都在低聲講電話。警方已經採集多枚清晰指紋,送交刑事局鑑識中心比對,尋找蛛絲馬跡。

行兇的男子在24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持30公分長銀色鐵棒,闖入新光醫院地下樓內分泌科診間攻擊黃中研。當時現場病患出手阻止,但黃中研還是受了傷,而男子即刻逃逸,在醫院門口攔下計程車,前往台北車站。

轄區士林分局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計程車林姓司機。司機表示,男子一上車就說「我要去車站。」還說到車站是要搭高鐵,隨後便低聲講手機。對話內容,由於林姓司機專心開車,並未聽清楚,但警方不排除,男子故意說要搭高鐵,根本是企圖干擾辦案的煙霧彈。

目前警方在計程車上採集到多枚清晰指紋,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進行比對,希望儘快釐清男子身分,盡速追捕到案。而新光醫院晚間表示,對暴力零容忍,不原諒歹徒,一定會告到底。

▲警方在計程車上採集到多枚指紋,已送交刑事局鑑識中心比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