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10年!癡情男砸百萬苦追女博士 卻慘被她虐殺烹屍

▲癡情男苦苦追求,沒想到最後為愛陪上性命。(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31歲的程姓女博士多年前在網上認識一名張姓男子,在對方砸上百萬追求下全然沒被打動,之後甚至殺害張男,並和母親將屍體分割、烹煮後丟棄。程女昨日被判蓄意謀殺罪、處以死刑,但因積極賠償被害家屬經濟損失,與得到諒解,緩期2年執行。

據《澎湃新聞網》報導,程女表示,多年前她透過QQ聊天認識張男,接著便出國留學,在2009年回國後對方說想追求她,但並沒有同意,「他給我買過衣服、化妝品等,還往我的賬戶上打過錢,最後一筆是57萬(約台幣約266萬元),我都買理財了」。

程女稱,案發當天他們在車上起爭執,張男想要強吻她、脫她衣服,在被拒絕還後出手打她,「他看我害怕了就開始給我道歉,説怎麼罰他都行,我就拿出辣椒水往他眼睛上噴,用繩子套住頭、膠條堵住嘴,最後把他殺死了。」

程女母親表示,女兒說有個人追了她10年,現在已經結婚有孩子了,還糾纏、威脅她,「她讓我搭把手,後來將部分屍塊煮了,另一部分拿到門頭溝等地丟棄」。

法院審理後認為,程女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但由於積極賠償被害人親屬的經濟損失,並得到他們的諒解,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