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管樂季街頭快閃 大目降老街市場飄樂音

▲聲耕薩克斯風重奏團在台南新化老街、市場快閃演奏,吸引許多民眾佇足欣賞。(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2016台南市管樂季邁入第13場,14日特別邀請聲耕薩克斯風重奏團在新化老街、市場快閃演奏,吸引許多民眾佇足欣賞,讓新化的早晨充滿藝文氣息,藉此宣傳管樂季系列活動。

在8月14日周日下午於新化演藝廳演出,成軍近1年聲耕青少年薩克斯風重奏團成軍近1年,初生之犢不畏虎,跟薩克斯風老將組成的「薩有其勢薩克斯風重奏團」共同聯合演出,將帶來10首精彩曲目,有五月天組曲、改編自管樂團演奏曲目的重奏曲及「薩克斯狐狸四重奏」的知名曲目,獲得現場聆聽民眾好評不斷。

台南市管樂季邁入尾聲,迄今已舉辦逾13場,超過3千人次造訪,獲得相當好評,心動不如趕快行動,趕緊把握今年度最後3場演出,錯過只好再等1年,今年度特別邀請到瓜瓜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贊助,提供黑糖地瓜酥美味好禮,參加每場音樂會即可獲得單場戳章,集滿8枚戳章後,便能換取地瓜酥1份,讓美味、美樂通通take away,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至8月28日前,每周在新化演藝廳皆有管樂演出,免費索票入場,詳情請洽台南文化中心網站(www.tmcc.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