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麼巧剛好壞掉 女子順手偷了大樓屋主10雙鞋

▲台南市警二分局查獲李姓女子偷10雙女鞋,起獲相關鞋子贓物。(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一名李姓女子,在民生路一段某公寓大樓7樓,偷走屋主10雙女鞋,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竊賊可能的去處,員警追查發現李女涉案循線查獲,李女卻辯稱因其鞋子壞掉,才會偷走10雙鞋想輪流穿,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8月7日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受理謝姓民眾報案,她置於住處走廊的鞋子不見了,進一步清查鞋櫃,有10雙女鞋遭竊,警方仔細勘查蒐集現場跡證,並調閱大樓及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偷鞋賊年約40歲、綁2根辮子,並騎腳踏車離去。

員警有計畫的積極查訪,發揮辦案的專業敏銳度,於9日在大同、樹林街口查獲竊嫌李女到案,她辯稱與朋友相約在公寓大樓下見面,因見大樓大門未關便直接上樓。當爬到7樓發現鞋子壞掉,又見被害人住家門外鞋子很多,便順手拿走住戶的10雙鞋子離去,準備輪流穿用。全案依竊盜罪將李嫌移送法辦,失竊全部物品由被害人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