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Judy陰影 洪浩雲妻謝依靜:他會當好丈夫好爸爸

▲「他沒那麼壞」,洪浩雲與前妻謝依靜復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經歷緋聞風暴,知名外科醫師洪浩雲與前妻謝依靜8日宣佈再婚,謝9日出面受訪時表示,2人心結打開後,還是可以好好相處,「希望未來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謝依靜昨天晚間在臉書表示「我們登記結婚了!」,「這段時間裡,每日每夜都很掙扎。洪浩雲錯了,我也錯了。最終我們雙雙跌落谷底......很抱歉,我們給社會做了負面教材」、「但請相信我,洪浩雲沒有那麼壞」;洪也轉發太太貼文,「對不起……謝謝妳……Orz。」

「我們互相啦,彼此都有不足的部分,希望經過這次事件,未來的日子我們都可以互相彌補這些不足的部分,希望未來有幸福快樂的日子」,擔任房仲的謝伊靜今天出面受訪,對於是否刻意選在父親節公布「喜訊」,她表示「剛好昨天我休假」。

「這段期間我們都有在反覆思考,我們之間相處上的一些狀況,彼此溝通之後,是一家人嘛!溝通把話說開了,就坦誠以對,心結打開後,還是可以好好相處」,謝依靜說,「他說他之後都會為這個家好好努力,他會彌補這些錯誤,去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洪浩雲7月底被爆「腳踏兩條船」,一邊跟前妻謝依靜同居復合,一邊卻又和女友Judy(化名)交往,形象嚴重受重創,2人私密影片也隨之曝光,引發軒然大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