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蟎都嚇死!貨車國道噴床墊砸鄰車前檔 網:殺人未遂

▲有網友笑稱「好大一塊奶油吐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小貨車8日行駛在國道三號南港路段時,疑似未將載運物固定,一張雙人床墊被吹飛,砸到行駛在中間車道的白色小客車,造成前擋風玻璃破裂,之後又掉下一張仰臥起坐板;肇事駕駛在汐止交流道前被攔下來。對此,網友痛罵「這種便宜行事的心態非常不可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地點位在國道三號南港交流道處。畫面中,一輛右側車道的小貨車疑似未固定載運物,床墊被高速行駛產生的風壓吹飛,砸到中間車道的白色自小客,之後又滾落一張仰臥起坐板。網友表示,白車的前擋風玻璃破裂,但是仍追上去狂按喇叭,在汐止交流道前攔下貨車;不過肇事司機「好像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驚險的過程讓其他網友留言,「塵蟎都嚇屎了」、「我還被大帆布整個蓋上過」、「這算不算殺人未遂」、「幸好旁邊沒車,不然就出大事了」,也有人稱讚駕駛的技術,「被砸到的超穩」、「被砸中的應變能力超好」、「駕駛好穩,心臟很夠力。」

▼仰臥起坐板隨後也掉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