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被中情局控制?男亂入群架現場 狂砸汽機車洩憤

▲警處理打群架,意外逮亂入現場砸車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安南區5日凌晨有兩派人馬聚集,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圍捕,但到現場時人已鳥獸散,只剩下一名砸車的蘇姓嫌犯,而他還自稱是受到中情局控制,才會動手砸車。

警方表示,原本打群架的二派人馬因債務問題狹路相逢,並各找來人馬助陣,但當警方趕到時,人都跑光了,只見蘇嫌還在現場拿起磚頭一旁的轎車猛砸,警方原以為蘇是他是和打群架一夥的,調查後才發現他根本是路人亂入。

警方調查,蘇嫌有多項前科,還疑似罹患精神疾病,日前遭到通緝後遲遲未到案,5日凌晨他突然抓狂砸壞2輛轎車和2輛機車,附近民眾被驚醒號趕緊報案;蘇卻向警方供稱,是受到情報局、外星人的電波影響,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警方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