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大生酒後遭性侵陳屍在床 因缺乏事證官二代免起訴

▲經過鑑定,佩佩死因為急性乙醇中毒。(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大一女學生佩佩(化名)去年與同學喝酒,事後遭撿屍性侵並死在飯店床上,經由毒物檢測結果分析,她符合急性乙醇中毒死亡的特點。針對這起性侵疑雲,嫌犯王姓男同學獲得長沙縣人民檢察院不起訴。對此,佩佩母親表示,已經再度提起申訴、請求公訴。

▼檢方認為事證不明確所以不起訴。

18歲的佩佩去年5月與同學吃宵夜,酒醉後被3名男同學扛進飯店,遭到王男的性侵,隔天卻意外陳屍在床上,這時離19歲生日只剩兩天。關於這起命案,王男供稱,當晚與女方發生性關係後,洗完澡到樓下買了一包菸後倒頭就睡,直到隔天早上6點多醒來,才發現對方不對勁;事後被依性侵罪逮捕。

湖南省湘雅司法鑑定中心指出,死者血液中的乙醇濃度達382.0mg/100ml,乙醇中毒致死濃度一般為400到500mg/100ml,不過數據會依個體不同變動;綜合案情及毒物檢測結果分析,佩佩符合急性乙醇中毒死亡的特點。

據了解,王男與佩佩同校,就讀資源系環境組大二,爸爸是重慶市大足區政府官員。案發之後,公安局去年11月向檢方移送審查起訴,可是都被以犯罪事實不清、證據不足,所以需補充偵查的理由退回。對此,佩佩母親表示,由於不服這項決定,7月初已經提起申訴,請求公訴。

▼佩佩母親不服檢方決定,再次提起申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