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犬綁高雄長庚急診病床 網:可憐的狗狗跟著腦殘主人

▲病床有急用或備用才會放在門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醫師拍下有民眾把狗狗放在病人床上,地點在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門口,表示「這是要給病人躺的不是要報廢」,狗主人們應該要一起維持好公德心,保持醫院的乾淨整潔。對此,網友表示「可憐的狗狗跟著腦殘的主人」。

小劉醫師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朋友在高長急診門口拍下狗狗被綁在病床上,這些是要給病人躺的,會擺在這裡有時是「急用備用放著」,並不是要拿去報廢。她也強調家裡認養4隻浪浪,並不是要酸文,只是醫院是需要維持乾淨的地方,狗主人們要一起維持好公德心。

照片被分享後引來網友撻伐,「帶狗狗去醫院真的是去看醫生,因為腦袋真的壞了」、「要看精神科請去凱旋醫院,畢竟那裡才是權威」、「就像有人拿百貨公司的嬰兒車載狗一樣」、「有辦法帶狗去就代表不需要看急診吧」、「再怎麼乾淨也不能把狗放在病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