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划個龍舟!」網友手機託管 驚見員工吐舌自拍

▲網友參加龍舟體驗,將手機交給活動員工保管,沒想到回家卻發現「張嘴吐舌」自拍照。(圖/王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幫忙保管物品卻拿顧客手機玩自拍?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31日與友人到宜蘭童玩節參加免費龍舟體驗時,將手機、外套、包包等物品交給現場員工保管,但回家檢查手機卻發現,該名員工竟然穿著友人的外套還拿起手機大玩自拍。

王姓網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下參加龍舟體驗時,有向一旁的員工確認是否有地方可以放置私人物品,對方表示「有」後,便將手機、外套、包包等物交給該名職員,不料活動結束返家後才發現手機裡竟然多了好幾張自拍照,而且員工還隨手穿起他們的外套,就這麼「張嘴吐舌」拍了起來。

王姓網友表示,由於自己的手機必須解開密碼才能啟用相機功能,而朋友的手機雖然有設定密碼,但只要螢幕滑開即可拍照,但是沒有解開密碼就無法刪除照片。朋友回家後發現手機莫名多了好幾張自拍,仔細一看才發現拍照人竟是幫忙保管物品的員工,而他的藍色外套也被反穿在身上,令他相當氣憤。王姓網友表示,事後友人已將照片刪除,「如果幫忙保管,可以這樣亂拿客人的東西,我們怎麼還敢將物品交給他們?」

網友看了也傻眼,紛紛表示「犯罪還留下證據耶」、「還穿別人的衣服也太噁,這真的很沒道德」、「很厲害耶,前所未聞的行為」、「太扯了啦,這種行為真的有夠差勁」、「怎麼可以拿託管的東西亂玩」、「這樣自拍到底有什麼意義?難道他們自己的手機沒照相功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