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原大學國際緬北英語營隊志工 三度前往獻愛心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中原大學6位不同科系學生組成的緬甸國際志工隊,在桃園市府青年工作局補助下,第三度前往緬北臘戍地區,他們用生動活潑的英語歡唱教學,留給24位孤兒院的孩子們一段難忘的回憶。

這一趟的國際志工服務為期20天,中原大學先辦理9天的種子服務訓練,主軸為生活化的簡單英語教學以及英文歌曲教唱,帶團的李瑞珠老師說,孤兒們在志工同學細心教導下,能夠勇敢的開口說英語,並和大哥哥大姐姐們打成一片,歡渡近三週快槳樂時光。

中原大學志工團成員表示,希望未來還能持續這種「攜手服務學習」的有意義活動。青年事務局局長陳家濬表示:桃園市鼓勵青年朋友透過補助計畫走出桃園、放眼世界,提升青年學子的國際視野與實踐能力。

▼ 中原大學國際志工三度前往緬北,為孤兒帶來歡唱。(桃園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