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亞洲人說英文! 超生動「泰式表情」讓網友笑噴

▲這抹燦笑是不是似曾相似...。(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David常在微博貼出自製的kuso影片,搞笑幽默的風格吸引超過93萬粉絲關注,這次David模仿不同國家的人「講英文」,不但神還原當地口音,連神態、調調和肢體也超傳神,誇張的模樣讓網友笑翻。

David曾擔任過英文檢定雅思的考官,所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學生,因為有些人對自己的英文腔調不滿意,所以給了他靈感,拍攝這部「模仿各國人說英文」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中,他用誇張的表情和肢體,演繹日本、泰國、印度等地的人說英文,讓人笑到快「凍未條」。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印度人超像,我的印度老師教英文也是這樣」、「笑到嗆到」、「泰國阿~笑慘」、「學得真的很像、很靠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