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4千萬贓款曝光! 藏五星飯店裝行李箱

▲警方在維多利亞酒店內房間,搜出超過4000多萬元。(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遭安卓斯等10多名嫌犯盜領8300多萬元,警方研判,由於事件爆發突然,錢通通都未被帶出境。果真,就在警方逮捕2名疑似負責收款嫌犯後,在五星飯店維多利亞房間內,找到4000多萬元贓款,分別用行李箱、行李袋裝著,另外,警方也在安卓斯在台北市的租屋處,搜到不少贓款。

根據了解,最新被逮的2名嫌犯,分別是摩爾多瓦籍的尼可萊(音譯)、羅馬尼亞籍的麥可(音譯),皆為先前未曝光的人,但2人被逮時,尼可萊身上並沒有攜帶護照,詳細身分還有待確認,疑似在台負責的工作就與安卓斯一樣,統籌贓款、尋找洗錢出境管道。

從種種跡象來看,嫌犯分工細膩,有的負責提領,有的負責聯繫、統籌,有的負責集中收錢。分別藏身在君悅酒店、華國飯店、和昌商旅、維多利亞酒店籍天閣旅館等地方。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也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台籍人士協助接應。

▲警方在維多利亞酒店內房間,搜出超過4000多萬元。(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